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美化校园我先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义务劳动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作者:  编辑:李曙光  点击:

开栏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从今年9月份开始,我校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开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及时而全面地反映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务实举措和显著成效,充分而深入地报道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本单位工作提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目标凝聚强大合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9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联合基建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西门西环路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美化校园我先行”主题教育义务劳动。后勤处领导班子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领40多名党员投入如火如荼的劳动中。

首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崔如义同志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此次活动是对西环路卫生进行的一次攻坚战,我们要通过这次活动唤醒党员意识,后勤人要立足本职,做好分内之事。这是第一次义务劳动,以后随着工作的深入,还有后续。希望党员们以党支部为单位发挥基层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走在前,干在前。

接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葛庆洋对义务劳动进行具体工作安排,以党支部为单位,分段负责西环路周边的净化工作,并提出相关工作标准。

劳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齐心协力、汗流浃背,用铁锹铲、用耙子耙、用手挖,将砖头、石块、树枝、落叶挖出、排除,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近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西环路两侧焕然一新,校园环境得以美化。

党员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019年09月27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抓好党建促发展 ——土建学院依托“智慧党建”平台传递初心使命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