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 张怡静 文/图  编辑:李曙光  点击:

开栏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从今年9月份开始,我校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开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及时而全面地反映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务实举措和显著成效,充分而深入地报道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本单位工作提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目标凝聚强大合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2019年9月19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由李泽锋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泽锋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动员全体教工高度重视学习重要意义,以不僵化、不形式为原则,提高学习效果;根据学校情况切实找到制约发展的根源,加强宣传,鼓励创新,营造氛围,在我院网站开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专栏,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杨佳怿副书记对下一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宣布学院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着力抓好调查研究、着力抓好检视问题、着力抓好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理论学习以党员自学、集中学习研讨方式,沉下心来潜心研读原文学原著,开展辅导讲座专题教育,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调查研究要着眼查找学院发展问题和学院师生反映难点问题,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检视问题要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查摆自身不足,切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整改落实要开展专项整治、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效果。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巩固学风建设,规范教师作风,为学院创造一个和谐、奋进的氛围。

会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要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将这种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新成效。

2019年09月25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航空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