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举行2023年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新闻中心 刘博妍 薛佳乐文 杜宇驰 张瑞文图  编辑:邓彦雯  点击:

5月9日,“职”在河南2023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郑州航院夏季校园双选会在我校举行,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职位1043个,覆盖50多个专业。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来到招聘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

此次双选会采取“线下和线上结合、就业与实习结合”的方式开展。会场设置参会企业二维码墙,方便学生“码”上就业,学生扫描二维码可查看企业信息、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参军入伍政策咨询及郑州人才政策咨询专区。

“此次招聘会与往年不同的是,招聘单位质量明显优于往年,招聘单位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都比较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希望,2023届毕业生们都能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应聘到理想的岗位。

据了解,此次参加校园双选会的招聘企业包括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航宇嘉泰飞机设备有限公司、新乡巴山航空材料有限公司等航空工业企业,以及中铁大桥局集团、中国电建集团和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其中,软件工程、土木工程、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需求量较大。

活动现场,不少展位前的学生拿着简历排队等待面试。航空发动机学院2023届毕业生张敏杰说,“学校举办此次双选会,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求职渠道,也提供了一个精准了解各企业人才需求及人才待遇的平台”。谈到自己的求职感悟,他说,用人单位重视应聘者的成绩状况及履历丰富程度,但应聘成功与否的关键在于专业是否对口、是否拥有招聘岗位所需的知识储备。

2023年05月1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CCGAR)走进全国高校行动计划(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站)学术研讨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