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首获“航空强国中国心”教育基金

时间:2023年01月13日  作者:航空发动机学院 马春平图文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我校航空发动机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2019级学生杨嘉喜获第四届“航空强国中国心”教育基金创新奖,成为全国20名获此项教育基金者之一,这也是河南省高校学子首次荣获此项教育基金。

该教育基金由北航陈光教授、陈懋章院士、刘大响院士发起设立,于2013年10月正式启动。此项教育基金的设立旨在奖励对航空发动机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国内高校相关专业优秀青年人才和该领域科技创新人才,推动我国航空发动机领域创新人才培养。

“获得此项教育基金,既是对航空发动机学院人才培养成效的肯定,也鼓励郑航青年学子胸怀责任、发奋读书,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航空发动机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航空发动机学院负责人说。

获奖学生简介:

杨嘉,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2019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专业成绩优异,在“彩虹杯”全国无人飞行器设计大赛中,其参与的团队作品《“龙鹰”滑折翼无人机——国家战略安全的忠实捍卫者》获专业组全国三等奖、河南省一等奖;其参与的“i科普之蓝天绘梦师”航空科普志愿服务实践,作为河南省科协科普项目立项;曾获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等;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2023年01月1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省委巡视督查组对我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