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率队赴杨楼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年01月07日  作者:组织部 孙罗卡文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1月5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李捷率队前往陈庄镇杨楼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慰问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陈庄镇党委书记王海艇、镇长李鹏宇陪同调研。

李捷一行首先与驻村工作队员、杨楼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现任驻村第一书记靳攀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陈庄镇党委书记王海艇、镇长李鹏宇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陈庄镇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介绍。杨楼村党支部书记时建奎等干部群众代表分别就党支部建设、产业发展、庭院美化、困难群众帮扶等进行交流讨论。

李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第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郑州航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第二,现任驻村第一书记靳攀任期内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勤勉务实、工作成绩显著,在杨楼村展现了郑航人的报国情怀和担当精神。第三,新任第一书记于浩杰要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和内容,从乡村全面振兴的高度着眼,从“五星”支部建设着手,坚持目标和问题双导向,扛牢党建第一职责,落实发展第一要务,争取为杨楼村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李捷一行向杨楼村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代表发放了粮油等春节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党委组织部、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2023年01月0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省委巡视督查组对我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下一条:我校入选首批河南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高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