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郑州航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作者:新闻中心 白凯丽 刘瑞 常国宝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21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郑州航院专场招聘会在郑航体育馆举行,包括北京曙光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凯迈(上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36家用人单位参加。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用强军梦托起中国梦——航空工业2023届校园招聘”为主题,面向我校2023届8535名毕业生,共提供招聘岗位900余个,涉及50多个专业。

当日10点,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来到招聘现场,了解航空工业人才需求,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

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介绍,今年来校的用人单位面向众多专业,其中机械大类和工业工程专业需求量最大,材料、电气、人力资源、财会、管理类等专业需求量较多。

史清志认为,应届毕业生如果能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对于找到合适的工作至关重要,“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学校在网站和公众号上提前发布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可以让同学们及早知晓,更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

“学校还将依据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进一步优化和调整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介绍说,“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航空工业校园专场招聘会,推荐更多郑航优秀毕业生投身我国的航空事业,为中国的航空事业发展贡献郑航的一份力量。”

“学校举办航空工业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我们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非常好的求职渠道。”材料学院2023届毕业生张晓静说。

管理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范瀚博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成绩优异、履历丰富自然是用人单位关注的重点,但是专业是否对口、是否拥有招聘岗位所需的知识储备依然是应聘成功与否的关键。”

2022年09月2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会涛来校访问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