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赴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作者:招就处 孙小帅图文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7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率队赴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延亮会见了杨培一行。

杨培一行走访考察了厂区智能制造车间、管路系统车间和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先进加工方式、优势产品特点和近年来人才招聘情况;与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企业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培衷心感谢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对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全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通过校企联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莫延亮对我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情况和引进我校毕业生情况。莫延亮表示,近年来公司发展速度快,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校友徐钰、李凯君、翟金慧等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也一定不辜负公司的期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招生就业处、校友联络发展处等职能部门和商学院、航空发动机学院、数学学院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2022年07月2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长刘代军率队赴郑州宇通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校长刘代军深入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