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副校长王继东带队赴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史清志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7月15日,副校长王继东一行6人前往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实地走访活动,双方现场签署郑州航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在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王继东一行调研参观了公司主营产品、历史沿革、企业荣誉,充分肯定公司在行业中所做的卓越贡献及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彰显的责任担当。

王继东指出,高校毕业生既是宝贵的社会财富,又是企业发展战略储备的核心资源。学校在帮助学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方面持续发力;行业龙头公司深度参与高校人才培养,对大学生成长和高校发展有重要意义。王继东期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全面介绍了企业战略发展目标、企业业绩荣誉、人才队伍建设及需求,表示期待与学校在科技研发、学生实习实训、员工内训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

双方还锚定实现“两个确保”,就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创新、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积极探讨。

王继东、徐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了就业基地授牌。

此次签约调研活动,旨在落实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机制,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岗位、更好机遇;同时,聚焦服务河南区域经济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多方合作共赢。招生就业处、商学院、民航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

据悉,目前学校各位书记校长通过实地走访、线上座谈、直播带岗等形式访企53家,开拓就业岗位619个,有效促进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为2023年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

2022年07月1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
下一条:我校入选河南省与百度共建人工智能专业高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