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入驻大学路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08日  作者:蓝天书院 衡峰 岳世光图文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5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入驻大学路校区,与校区师生同吃同住,深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对当前形势下大学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余传杰现场查看了大学路校区大门执勤岗、核酸检测采样点、学生餐厅、校园便利店、健康观察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了解环境消杀、服务保障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蓝天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情况和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稳定情况。蓝天书院及其他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具体举措、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大学路校区的实际情况,余传杰对大学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余传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强化对疫情形势的研判,提升防控措施的实效。二是进一步明确防控目标。严格落实“三个坚决”,建立健全联动机制体制,强化校园管理,确保校园平安和谐。三是进一步查找漏洞短板。全面梳理排查,找准找全找实问题,把问题作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切入点。四是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以严格细致的举措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五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扛稳主体责任,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年05月0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胸怀大局 勇挑重担 在大战大考中彰显担当作为: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我校召开“研究性教学”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