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全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中获通报表扬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作者:国资处 李洁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河南省财政厅下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全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豫财资【2021】399号),包括我校在内的10所高校,跻身83家受到通报表扬的省直部门所属单位光荣榜。

2021年,学校国资处积极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扎实开展学校房屋、土地、车辆等重点资产核查整改工作,推进9个项目由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增加学校固定资产2,396,4083.96元;做好11台取消车辆的销账工作,解决公车改革前已处置12台车辆的报批遗留问题,完成公车改革最后一环;创新信息化管理手段,应用电子签章、全线上无纸化审批,实现固定资产网上入账、网上领用,减少了教职工跑腿办事环节;建设资产管理与财务报账系统即时交互模块,实现资产、财务系统数据自动抓取、实时推送,高效准确完成购置资产的报账入库工作;全力推进房产证办理工作,维护职工切身利益,首批符合办证条件的254户已进入最后出证阶段;配合学校产业管理处,做好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全年资产管理工作有序高效,在补短板、强弱项中见真章、见成效,推动学校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

2021年12月1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为全校师生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思政课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