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工会荣获“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作者:校工会 裴仁华  编辑:新闻中心 韩力  点击:

12月8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命名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河南省模范职工小家、河南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豫工发〔2021〕8号),我校工会被授予“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是此次全省评出195个“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中唯一一所高校。

近年来,我校工会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广大教工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开展为教职工送温暖工作,全面提高教职工的福利待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做好育人工作;建章立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半边天”作用,认真做好女职工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2021年12月1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为全校师生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学子喜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赛二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