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0月16日,我校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审议通过《郑州航院郑航嘉苑住房分配办法(草案)》和《郑州航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领导付强、杨培、余传杰、申金山、李大伟、张文强、李广慧、王继东、李捷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校党委书记付强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校分房领导小组组长杨培对《郑州航院郑航嘉苑住房分配办法(草案)》的制定情况进行说明,副院长王继东向大会做关于《郑州航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编制工作的说明。

全体代表分成11个代表团,围绕《郑州航院郑航嘉苑住房分配办法(草案)》和《郑州航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进行了讨论、审议。校领导分别到各个代表团参加了讨论审议,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对住房分配办法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郑州航院郑航嘉苑住房分配办法(草案)》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心,立足学校当前实际,着眼学校未来发展,把握政策,导向明确,细致全面,操作性强,体现了以教师为主体的发展理念,对于解决青年教职工、尤其是博士群体住房困难,促进学校快速发展,早日实现我校更名大学和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目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郑州航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方法可行、措施得力,科学规划了学校未来五年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以前瞻30年的眼光,清晰描绘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反映了广大师生员工关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共同愿望。

下午4时,大会举行闭幕式。

代表们以高票通过了《郑州航院郑航嘉苑住房分配办法(草案)》和《郑州航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不断深化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凝心聚力,务实重干,持续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圆满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2021年10月17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付强到管理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