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获批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校办 崔俊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七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名单的通知》(教政法〔2020〕532号),我校获批省教育系统第七批依法治校示范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治国要求,大力推进依法治教和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发挥法治在学校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省教育厅于2020年6月启动了全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申报工作。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以及面向社会公示,确定了我校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等13所高校为河南省第七批依法治校示范校。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运用法治思维、法治理念、法治方式深化改革,维护稳定,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提高了学校治理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今后,我校将以获批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法治理念,健全法治机制,优化治理结构,培育法治文化,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构建高质量的育人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2021年01月0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纪实】齐心协力 共建绿色校园
下一条:我校倪大钊荣获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