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河南赛区选拔赛一等奖9项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周秋霜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我校共46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6项;同时,今年也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被评为河南赛区选拔赛“优秀组织单位”。此次参加省赛的获奖总数及一等奖数量在省内高校中均排名第四,获奖数量及比例再创我校新高。

本届大赛河南省共136所高校、61445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经过逐层选拔,全省共84个项目晋级现场赛,经过淘汰赛、排位赛等多轮角逐,33个项目获国赛推荐资格,我校航空工程学院教师刘战合指导的《苍鹭—水面起降河道安全巡检无人机开拓者》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校内选拔赛于3月初启动,为确保赛事工作不受疫情影响,校院两级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各类线上平台和师生社群开展宣传动员、系列培训和各阶段赛事组织工作。全校共有1791个项目团队、5675名学生报名参赛。为提高项目竞争力,学校灵活开展各种线上讲座、专项培训、线下集训营及一对一辅导活动,并贯穿校赛、省赛及推荐国赛全过程。大赛在师生中的影响力持续提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校园氛围日渐浓厚。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开始举办,经过五年发展,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本届大赛更名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要求参赛项目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下一代通讯技术、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服务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2020年10月2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承办中国航空发动机价格管理培训
下一条:党委书记付强看望换届后部分二级学院新任领导班子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