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第十一届河南高等教育品牌竞争力高端研讨会暨“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举行 我校荣膺多项奖项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22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第十一届河南高等教育品牌竞争力高端研讨会暨“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在郑举行。副院长张锐代表学校领奖。

活动揭晓“黄河教育奖”,院长李勇荣膺“2020年度十大黄河教育人物”奖项;同时,我校还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与“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为坚定不移加快推进教育强省建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营造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河南日报社特举办该活动。此次活动以“高质量与创新驱动”为主题,旨在搭建我省高等教育创新与发展平台,相互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实现办学水平的快步提升。

为确保调查评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有序,确保评审工作的质量和公信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通过全媒体形式,利用网络页面、微博链接、微信H5页面等形式,发起全媒体投票。最终,我校在众多高校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2020年09月2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师者】二十载兢兢业业 育桃李春满园——记我校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葛露
下一条:《党的生活》刊发校党委书记付强署名文章“牢记育人初心使命 做好学校思政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