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获批河南省民航安全与可靠性国际联合实验室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作者:民航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同意培育2019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通知》(豫科﹝2020﹞23号),我校赵健教授主持申报的“河南省民航安全与可靠性国际联合实验室”入选。

该实验室是契合国家以及河南省重大需求,在民航安全领域,中美联合打造的高水平航空安全技术与理论创新平台。实验室将针对民航事故预防理论及应用,飞机火爆防控与适航,航空器系统安全分析与风险评估、质量诊断与健康监测,民航质量安全与可靠性管理等方面开展理论创新与技术开发,并通过应用于民航安全科技人才培养、民航安全培训与管理以及适航认证与评估,全面提升我国民航安全水平。

该实验室是我校第二个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实验室的成功获批将为学校申报民航局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奠定坚实基础。

“实验室的获批是近年来民航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积极建设民航安全学科的重要成果,是对我校积极打造民航特色,积极融入国际民航领域的肯定和鼓励。”民航学院院长张黎说。

2020年03月0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督导检查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