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毕业季】 毕业时,我想对您说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作者:  编辑:韩力  点击:

六月,夏天的风,混着淡淡的青草香。又到毕业生戴上学士帽,和母校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刻。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以“话别母校·感恩同行”为主题,特别推出“毕业时,我想对您说”栏目,对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采访,用声音、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记录他们的离别感言,使全体毕业生承载着对母校的感恩,笃定心志,在未来的道路上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时间过得真快,我想对管理工程学院的葛晓梅老师,说说我的心里话。

转眼之间做您的学生三年有余了。记得那次去洛阳实习,是在一个偏僻的工厂里。因为是第一次离开学校,独自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大家都很不习惯,也很不自在,感觉处处受委屈。老师来工厂看大家的时候,同学们都非常激动,一窝蜂地围在老师身边,向您抱怨在这里遇到的不开心的事情。老师耐心地安慰并开导我们,教我们如何处理工作与人际关系。那一刻,您的话教会了大家工作应该有的姿态,也对我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产生了影响。

2018年,我们小组有幸去天津参加第一届中国大学生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总决赛。赛前的一个多星期,葛老师每天耐心辅导我们修改PPT,一遍一遍听我们演讲,陪我们一起吃饭,大家为了一件事情而共同努力。比赛的日子来临,葛老师和张国辉老师带领我们去参加比赛,我们在车上不断的演练,一路上虽然很紧张,但因为老师在我们身边,大家都觉得心里很踏实。为了我们可以安心准备比赛,葛老师默默地帮我们处理所有的事情。赛后,我们直接收到了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录用通知书。

葛老师,谢谢您可以把我们当作您的孩子一样,给予我们无限的爱和关怀。作为您的学生,我真的很幸运。

——管理工程学院毕业生 王晓媛


王晓媛,中共党员,管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曾在《组合机床与自动化加工技术》上发表“基于启发式算法的活动柜装配线平衡与优化”论文一篇,荣获“格力杯”第一届中国大学生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河南省赛区三等奖,在“年轻造未来”联想智能生态高校创新大赛中与其团队获得华中赛区优秀团队。

2019年06月1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首次与白俄罗斯两知名高校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入选全省高校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