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全省“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和“两创两争”活动评审中取得丰硕成果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李曙光  编辑:李曙光  点击:

近日,第五届河南省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2019年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和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评审结果相继揭晓,我校获得多项荣誉。

其中,在第五届河南省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中,我校申报的“传统文化艺术教育系列活动”、“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怀——‘郑航第一班’24年信仰路”两项系列活动分别荣获“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一等奖和二等奖。

在2019年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选中,我校“青铸工坊——新时代铸梦育人工作体系的融合创新”项目被评为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在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商学院1601083班(班主任尚福星)、经济学院1603131班(班主任李雅丽)被授予文明班级荣誉称号;航空工程学院7号楼117室、信息管理学院17号楼203室被授予文明宿舍荣誉称号;航空工程学院文振华、商学院闫俊周、数学学院周永卫等老师被授予文明教师荣誉称号;艺术设计学院1514161班姚福成、数学学院1611062班王泽晋、商学院1601072班袁士洁、航空工程学院1615082班任冠龙、智能工程学院1613081班张传琪等被授予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05月2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来访我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