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住建部专家组向我校反馈工程管理专业评估意见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作者: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10日,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工作反馈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深圳大学教授王家远,清华大学教授朱宏亮,四川大学教授谭大璐,中铁三局集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贾定祎等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院长李勇,副院长贺金社、申金山、李广慧、李陶然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张锐主持。

会上,王家远宣读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考察报告》,从考察概况、专业基本情况、对自评报告的核实情况、质量评价、办学经验与特色、对专业建设的建议等方面给予总体意见反馈,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予以肯定。

专家组成员朱宏亮、谭大璐、贾定祎根据评估考察的情况,突出问题导向,依次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在突出特色、课程设置、毕业设计、实习基地、实验室配置、人才引进、教师培养、满足学生需求等方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先进教育理念,突出民航为本的办学特色,紧扣民航业发展需求构建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发挥自身优势,走出一条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之路。

反馈会上,李勇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各位专家问题查得实,原因找得准,分析透彻,完全符合我校实际,这份权威的“体检报告”为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他表示,学校将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问题全部认领,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强化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厚植优势,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

张锐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工程管理专业的评估为契机,促进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质量培养的不断提高,充分利用各位专家的意见指导全校每个专业的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我校专业建设水平。

据悉,本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由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华盛顿协议》所确定的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开展工作。《华盛顿协议》是国际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教育学位互认协议,通过认证将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与国际接轨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工程管理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

2019年05月1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法国诺曼底管理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下一条:“ICAO/FIATA空运危险品证书培训分中心”正式落户我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