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开展航海路校区居住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作者:后勤管理处 贾利宾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9日、10日,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离退处、工会等部门和福华街办事处、福华派出所、二七区执法大队等采取统一行动,对航海路校区未在规定时间内整改的违规建筑、违规物品等进行集中清理。

堆积杂物、私搭乱建是航海路校区居住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最大难点;也是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需要集中整改的工作内容之一。

副院长李陶然说,“家属区各类安全隐患必须清除,影响院容院貌的违章建筑等必须清除,我们要通过这次巡视整改的落实落地落细,为广大教职工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有序的家属区居住环境。”

此次综合治理的重点是航海路校区住户反应较强烈的乱点和难点,包括家属区公共区域的私搭乱建、违规在家属区摆摊经营、私自饲养家禽、在绿化带内占地种菜、车辆乱停乱放、违规占路及飞线充电等现象。

后勤管理处提前一周,通过在航海路校区家属院显眼位置张贴通知、悬挂横幅等方式,对清理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清理过程中,后勤管理处分成6个工作组挨家挨户做工作,帮助违规户进行清理;同时,航海路校区不少住户积极配合此次居住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活动,主动清理杂物、菜地、废弃物品等。

许多航海路校区家属院的住户表示,“综合治理活动确实优化了学校家属区的居住环境”“这是学校实实在在为大家做好事”“有决心、有魄力、有办法,干得好”……

截止目前,家属区北墙12个违章建筑已全部拆除,综合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2019年05月1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ICAO/FIATA空运危险品证书培训分中心”正式落户我校
下一条:住建部专家组来校对工程管理专业进行评估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