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副校长维罗妮卡率团来访我校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高丽文 新闻中心 张蓉晖 高琳霞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28日,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珀斯校区副校长维罗妮卡率团来访我校。副院长赵健会见维罗妮卡一行,双方就两校间首个本科教育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座谈。

前期,两校合作申请的“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获批,成为两校间首个合作办学项目。

座谈会上,双方依据《协议》就该合作项目的办学模式、学费标准、课程引进、学籍注册、学位颁发、教师培训、联合科研及英方教师来校授课的时间等具体细节进行深入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航空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019年04月0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青春”主题升旗仪式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