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中国驻坦大使王克视察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作者: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 苏新敬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当地时间12月18日,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视察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并慰问孔院师生,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政治处参赞梁林、文化处参赞高炜陪同视察。

王克大使一行来到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武术中心,为孔院师生带来新年的祝福与问候。王克详细询问了孔院教师在多多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与孔院汉语学员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持不懈地学习汉语,取得优异成绩。

座谈会上,王克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在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传播中做出的成绩。当天,正值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国内隆重召开,王克勉励孔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不仅要展示中华传统文化,也要展现当代中国风貌,脚踏实地的践行“民间大使”光荣使命,为中坦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孔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2018年12月2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全省教育系统召开表彰大会 我校荣获多项思政工作奖励
下一条:【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20人】青春郑航岁月,开拓进取人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