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司莙鹏来访我校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 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0月11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航空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司莙鹏,人力资源部主管经理王勇,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百旺一行来访我校。院长李勇、副院长张锐会见了司莙鹏一行,并在综合楼53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出席并主持。

李勇对司莙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李勇表示,郑州航院是原航空工业部的直属院校之一,始终坚守“同根同源”的理念,不忘初心,“航”字打头,坚持“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聚力培养航空特色人才,持续为航空工业输送新鲜血液。他感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关怀,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司莙鹏对我校坚持航空特色的办学理念给予肯定和支持;他表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结合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深化和推进与郑航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助力学校航空特色发展。

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韩忠军汇报了将于10月12日举办的“航空工业2019届毕业生郑州航院专场校园招聘会”的筹备情况。同时,双方还围绕即将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及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司莙鹏一行考察走访了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深入了解实验中心人才培养和支撑科研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2018年10月1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校2018级南校区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