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航模队在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中勇夺限距载运空投项目团体冠军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作者:航模队 裴勇超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25-30日,2018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在宁夏举行,来自全国92所高校的1920名选手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我校航模队首次获得限距载运空投项目团体冠军,在这一项目的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本次参赛运动员分为甲、乙两组,参赛选手进行了限时载运空投、模拟搜救、对地侦察与打击、太阳能飞机、限距载重空投、模拟火箭运载与返回、模拟水火箭助推航空器、垂直起降载运等8个大型竞技项目的角逐。

最终,我校航模队参赛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在参赛的7个项目中,勇夺限距载运空投项目的团体冠军1项和个人冠军1项;其他6个项目中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此外,我校航模队运动员裴勇超还受邀在开幕式上使用双翼机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赛队员合作,共同完成限时载运空投表演。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等共同举办,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集设计、制作和飞行于一体的航空航天模型比赛,与美国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航空设计大赛、欧洲大学生载重飞机设计大赛并称为世界高校科研类飞行器设计赛三大赛事。

2018年09月3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组织本科教学工作校内专项审核评估
下一条:我校2018级东校区新生军训汇报阅兵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