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年09月26日  作者:纪委 尹猛基文 新闻中心 廖甜图  编辑:李绍巍  点击:

9月21日,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就学校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校领导付强、石培哲、杨培、张锐、申金山、张文强、赵健、李广慧、李陶然参加会议。院长李勇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文强传达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学校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付强就做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提升站位,不断深化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一是要站在 “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站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务求新作为、培育新素质塑造新形象的时代高度,站在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使命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有利于维护党的纪律严肃性和信任爱护干部的有效统一,是严管厚爱干部的重要体现。三是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营造“领导有威信、干部有激情、群众有信心”的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从而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二,抓住关键,准确把握以案促改工作总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政治方向、问题导向和务实重效的基本原则,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重点围绕《郑州航院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列举的五类违纪违法案件,抓住关键环节开展以案促改。三是要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与落实我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有机结合起来,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第三,强化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校处两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形成一级带一级的示范效应。二是要按照工作方案分段分层推进落实,确保工作扎实有效。三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导检查,把“四个决不放过”作为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的关键,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见效。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09月2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学校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和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 笺寄初心 情满中秋:中秋之夜 我校以书信朗读致敬传统佳节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