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与上蔡县就“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对接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作者:组织部 吴红兵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20日,驻马店市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杨光、上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鸣、上蔡县扶贫办主任袁卫兵来校对接“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出席座谈会,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石培哲对杨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石培哲指出,认真落实“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智力优势的具体体现。打赢扶贫攻战,任务繁担子重,我校将尽其所能,从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产销帮扶、文化帮扶等方面尽快找到接合点,开展校地合作,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加强沟通,为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做出积极贡献。

雷鸣介绍了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脱贫攻坚开展的情况以及精准扶贫面临的问题。他代表上蔡县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展开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扎实有效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为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我校与上蔡县校地合作需求进行充分交流探讨,为下一步开展结对帮扶和校地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2018年09月2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河南省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消费者安全教育走进我校
下一条:我校“两法”学习微视频作品荣获一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