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北校区二期改造又获进展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作者: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 贾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从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获悉,我校北校区(郑州市第04-195-K02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在市政府联审联批会上获得通过,并已完成审批流程。作为北校区二期改造申报工作的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此次获得通过标志着北校区二期改造取得重要突破。

7月17日,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召开市政府规划联审联批会,会议研究并通过我校北校区控规方案。

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将一如既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北校区二期改造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2018年08月14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熊震宇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省民委、省委高校工委来校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