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坦桑尼亚教育科技技术部常务秘书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余唯达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30日,坦桑尼亚教育科技技术部常务秘书长Leonard Akwilapo博士、坦桑尼亚教育学院院长Aneth A Komba博士、坦桑尼亚中学教育司副司长Paulina M Nkwama女士来访我校,洽谈共建坦桑尼亚教育孔子学院与中坦航空科学及技术学院事宜。院长李勇、副院长赵健亲切会见了Akwilapo博士一行,见面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欣欣主持。

李勇代表学校对Akwilapo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赴坦桑尼亚代表团的出访成果。他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竭尽全力促使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尽快落地。他认为,目前,我校与坦桑尼亚的教育文化合作已迈入新阶段,我校将立足于孔子学院,为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人才培养、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勇感谢坦桑尼亚教育科技技术部在我校孔子学院建设、中学项目开展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坦桑教育科技技术部能够为双方的合作提出指导意见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双方的合作。

赵健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重点学科建设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双方未来合作的关键点与来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Akwilapo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坦桑尼亚合作项目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坦桑尼亚教育科技技术部将继续关注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在坦事业的开展,并愿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洽谈并共同推进双方在共建孔子学院、航空专业合作、中学项目运营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会后,赵健陪同Akwilapo博士一行参观了我校虚拟仿真实验室、留学生公寓。

2018年07月0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创青春】创中行乐 鸿鹄展翅——访我校郑航创客团队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校党委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