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1984届优秀校友返校参观

时间:2018年03月04日  作者:校友办 文 新闻中心 李绍巍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4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我校1984届优秀校友国家发改委宣教中心、培训中心副主任方昕、深圳博济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晋豫返校参观。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原副院长李现宗接待返校校友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付强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校友对母校感情深厚,母校也将不辜负校友们的厚望,力争将学校办成高水平综合类大学。

李勇在讲话中表示,众多校友在各自行业和岗位上的突出贡献和优秀表现给郑州航院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今后将更加珍惜校友这一珍贵资源,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扩大郑州航院的社会影响力。

校友方昕向学校领导作了个人情况介绍,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校友王晋豫除了介绍个人发展情况外,还对深圳校友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学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校友们赞叹学校的发展和巨大变化,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鼓舞和骄傲。

通过座谈和参观,校友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提升了对学校的认识,更加为自己是郑航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党政办主任李广锋、会计学院院长王秀芬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2018年03月04日  校友足迹

上一条:饮冰十年 难凉热血——记我校2003级校友秦博
下一条:杰出校友顾惠忠回母校访问考察:银杏树上添芬芳 校友情谊永绵长 顾惠忠为母校植树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