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深关注 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好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 我校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作者:组织部肖平 文 新闻中心张一博 图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13-23日,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17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尹朝晖主持。

开班仪式上,石培哲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坚强战斗堡垒,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是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的实际需要和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实需求,也是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

石培哲对本次培训提出期望: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学习本领,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要始终牢记“支部书记”的第一身份,尽心尽力做党支部各项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在高校的各项方针政策,把党组织的作用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全过程。

尹朝晖以解读《郑州航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方案》为内容做了首场专题报告。报告结合学校党建的工作实际,从基层党组织的设置、基层党组织的产生和换届、基层党组织的运行机制、规范发展党员、强化日常管理、强化工作保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全面阐释。

本年度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将特邀党建专家做主题报告,以规范化支部建设为主题,以落实我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任务目标为抓手,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实用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2017年11月14日  十九大

上一条:【深关注 十九大】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深关注 十九大】创新学习方式 营造浓厚氛围: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