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新学期 新目标 我校学生同上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3年02月18日  作者:郑州航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月17日,我校全体学生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共同观看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彤以“让中国式现代化活在我们飞扬的青春”为题讲授思政课,嘱托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铭记初心,用坚定信念奔赴理想;脚踏实地,迎接挑战;敢想敢为,锐意创新,用知识与智慧写下自己青春的篇章。”校医院副院长王传芸为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她介绍了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下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和最新政策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校做好自身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陈炎秋针对疫情后学生心理波动、新学期学生心态变化,通过四个关键词“心理弹性”“掌控感”“意义感”“自我关怀”向同学们传授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引导同学们快速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学习。

    暴风截图20232209151078.jpg

    暴风截图20232209159875.jpg

    暴风截图20232209173359.jpg

    暴风截图20232209188437.jpg

    1.jpg

    2.jpg

    2023年02月18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郭玉霞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