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我校举行2022年度思政课教学技能 “大练兵”决赛

    时间:2022年04月30日  作者: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28日,我校举行2022年度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决赛。校党委书记付强、副院长王继东出席活动并全程观摩教学展示。

    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由来自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成员、专家,以及本校的2名学生评委构成。

    王继东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郑州航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政课程和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有”“六要”和“八统一”的原则要求,全面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着力办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他强调,要把办好此次“大练兵”活动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倾力打造思政“金课”,在育时代新人、助民族伟大复兴中,展现思政课教师的情怀与担当。

    _DSC5112.jpg

    _DSC5207.jpg

    _DSC5227.jpg

    _DSC5302.jpg

    _DSC5327.jpg

    _DSC5337.jpg

    _DSC5380.jpg

    _DSC5447.jpg

    _DSC5493.jpg

    _DSC5511.jpg

    _DSC5561.jpg

    _DSC5610.jpg

    _DSC5664.jpg

    _DSC5712.jpg

    _DSC5759.jpg

    _DSC5778.jpg

    _DSC5790.jpg

    _DSC5868.jpg

    2022年04月30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青春志愿者
    下一条:我校牵手郑州航天电子公司共建航天电子技术联合实验室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