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脚踏春风健步走 欢度“三八女神节”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作者:于瑞洋 李鹏 郝一丹 任培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8日,为丰富我校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女职工的生活幸福感,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激励女教职工走出家门、走出校园,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工作中,校工会决定针对全校女职工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在阳光明媚、春风和煦的午后,“女神”们如约而至,在综合办公楼门口集合,满怀欣喜地等待活动的开始。

    _MG_7963

    IMG_2357

    鸣枪后,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手挽手、肩并肩,一起迎着春风,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在校园的道路上

    _MG_7999

    _MG_7987

    _MG_8024

    老师们边行走边谈笑着,散发着无限活力,可以看出,老师们无比享受这次活动的乐趣。庞大的行走队伍,成为了初春里郑航最美的一道校园风景。

    IMG_2392

    IMG_2372

    老师们沿校园内外环路行走一周,到达综合楼北门行走结束。在终点,志愿者们体贴地为老师提供洗好的水果,一扫行走后的劳累口渴。

    IMG_2431

    IMG_2508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郑航的女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更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并展现出了我校女教职工工作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9年03月11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别样课堂,空姐的美是这样练成的
    下一条:记我校2018年首届航空嘉年华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