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记我校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作者:任培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0月31日,我校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于东校区中心广场举行,共吸引中国航发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520余家知名企业来我校选拔人才。

    据招就处数据显示,此次招聘会是历届校园招聘活动规模最大的一次,涉及行业十分广泛,涵盖航空、金融、制造、食品、电子通信、医药、教育等行业,为2019届7700百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较大的自主选择空间。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许多学子与用人单位的关注。

    为方便广大学子应聘,我校在招聘现场准备了招聘企业位置向导图。

    招聘现场井然有序,参聘企业依次到服务台签到并领取校方精心准备的招聘器材进而完成入场。

    许多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招聘活动,并主动向应聘学生发放企业宣传单以吸引应聘学生关注。

    招聘现场,企业与应聘者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交换用人意向。

    本次秋季招聘会,学校高度重视,为了提高参展企业的质量,我校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给予认真审核和谨慎选择,“企业资质、企业规模、行业性质与招聘岗位成为学校对企业考量的重要内容”,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忠军说。

    副校长张锐视察秋季招聘工作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与参聘企业员工。

    校园招聘会对于毕业生还是在校生,都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指导平台。招就处负责人建议,应届毕业生要借助秋招会这一良好契机,强化对个人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了解,对位工作岗位,以积极的心态进行就业尝试。

    2018年11月10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校友足迹】回首燃情岁月 感恩母校情怀:我校78级校友相识郑航40年 重返母校
    下一条:秋色郑航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