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雷锋”在行动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作者:于瑞洋 吴百卉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自3月5日以来,为响应“讲述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我校各院系青年志愿者陆续在校内外用多样的形式积极展开志愿服务活动以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处处可为,伴随一代又一代人成长。作为当代大学生,更需要将雷锋精神身体力行,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1

    2

    清扫教室垃圾,清理桌面灰尘,为同学们创造整洁的学习环境贡献力量。

    3

    校园里的部分绿化区长出杂草,志愿者在清理。

    4

    将开水房门口的热水瓶摆放整齐。

    5

    整理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7

    志愿者在敬老院看望老人,给予老人真挚温暖的问候,带去心灵上的慰藉。

    9

    志愿者在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儿童提供志愿服务。用热情、友善与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真正做到了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孩子一片温暖。

    6

    志愿者在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留下合影。

    8

    志愿者们深入校园,在课堂上为同学们讲述雷锋故事,传播雷锋精神。

    10

    志愿者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时刻铭记雷锋精神,时刻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学们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不断地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中。


    2018年03月29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与您共赏 花色芬芳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