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庆三八,校园健步行”,郑航女王们激情开走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作者:付若宣 侯佳音 葛树青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8日,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激励女教职工走出家门、走出校园、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我校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和谐校园健步行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老师们集合在一起,发放矿泉水并说明注意事项。

    _X3A5245.JPG

    _X3A5257.JPG

    活动伊始,领导传达本次活动主旨,并由老师鸣枪开始,老师脸上的笑容和那天的阳光一样灿烂。

    _MG_0312 拷贝

    考虑到安全问题,本次活动特地安排校园巡逻车走在队伍的最前端,为庞大的女王队伍开道!

    _MG_0293 拷贝

    老师们积极参加活动,回暖的天气使得老师们格外享受这次活动。

    _MG_0334

    在活动中不乏有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的老师,让孩子们从小感受节日的快乐。

    _MG_0343

    _MG_4060

    老师们健步走在校园里,可以欣赏到大地回春的校园美景,看到学生们的日常活动。

    _MG_4061 拷贝

    _MG_4083 拷贝

    活动最后,顺利到达终点的老师们都获得了丰厚的奖励,露出无以言表的喜悦笑容。

    _MG_4100 拷贝

    老师们参加活动后,既锻炼了身体,又获得了奖励。祝郑州航院所有的女王都能够永远年轻漂亮,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2018年03月12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与您共赏 花色芬芳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