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青岛航空2018年郑州航院招聘会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作者:葛树青 许丽婷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016级空中乘务青航面试

    锦瑟安华十余载,寒窗苦读为今朝。2017年 月 日,我来到青航面试,颔首挺胸,目光如炬,谁也不能否认我的美丽。

    记录着成长 01.jpg

    渴望 亦是一种成长 副本.jpg

    脂凝新荔,鼻腻鹅脂,俊眼修眉,顾盼神飞。我平稳沉着的站在这个舞台,厚积薄发只为今天一朝锦鲤越龙门。

    平稳沉着 厚积薄发 01.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次次的尝试等待,只为接近心中的那个你。

    等待 只为与你相遇.jpg

    相遇是缘,虽是对手,亦是朋友,追求梦想的道路,让我们携手相伴,有了朋友的相伴我们会走的更远。

    互帮互助取得双赢.jpg

    颔首挺胸,剑眉秀发,目光如炬,颜如舜华。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麟伤,也要活得漂亮。

    执着 为花开的那一瞬间.jpg

    2017年10月17日  图片新闻

    上一条:郑州航院第16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郑州航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阅兵暨开学典礼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