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创青春:我校学生创办的多家创业公司成功入驻“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时间:2017年08月27日  作者:教务处  编辑:  点击:

8月25日,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在龙子湖高校园区正式开园。我校学生创办的郑州航大中天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河南飞影航拍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创业公司成功入驻。

作为省政府和人社部2014年明确提出的战略合作内容之一,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郑东新区管委会、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建设,首批入驻14家创业企业和项目团队。

作为首批入驻的企业代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袁晓东博士指导学生创办的郑州航大中天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在开园仪式上接受入孵企业证书。

郑州航大中天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杨松、刘强强及2013级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和计算机学院学生等联合创办。

创办至今,已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设计及企业产品运营策略规划的设计服务公司,累计协助社会相关产品企业完成200多项各类产品及专利设计工作,产品涉及机械造型及设备结构研制、农林设施规划建模、智能产品控制板打造等创意设计内容。

我校入园的企业还有河南飞影航拍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航大擎天优资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学生创业公司。

作为河南飞影航拍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设立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郑州航拍飞影工作室为国产大片《战狼2》提供了航拍服务,工作室成员刘帅博担任了航拍主飞手。

按照规划,该园区将充分发挥创业孵化园高端培训、专业孵化、创投基金、公共服务等功能,重点集聚孵化一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高科技领域项目,培育和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培育一批上市企业。

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开园,将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一个有力的平台支撑。

2017年08月27日  创青春

上一条:创青春:别样的“90后” 创业从跑腿开始
下一条:创青春:别样的“90后” 创业从跑腿开始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