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副校长费斌军率队走访中国航发相关企业院所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作者:航空发动机学院 刘硕 文图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副校长费斌军率队到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发南方公司”)、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中国航发动研所”)走访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中国航发南方公司,费斌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交流、人员挂职锻炼及下一步合作方向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南方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南海表示,近年来郑州航院为企业输送了大量技术和管理人才,为企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航空发动机领域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构筑航空发动机专业人才培养高地,为航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费斌军表示,南方公司历史底蕴深厚,七十余年来为国防装备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抢抓产业发展机遇,在人才交流、课题攻关、实践教学等方面加大共建力度,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与发展,共同为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中国航发动研所,费斌军一行参观了动研所发动机型号展厅,并与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副所长李荣华等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校所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机制、校所联合创新、重点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和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李荣华对航空发动机学院确立的发展方向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就业实习岗位、学生实习实践、校企人员交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期间,费斌军一行还到湖南南方通用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南方通发”),参观了湖南南方通发成果展厅,与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钢在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航空发动机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校办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2022年09月1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友联络发展处联系郑州银行龙子湖支行开展教师节送爱心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