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作者:组织部 孙罗卡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6月30日,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总结回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推动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大力度提能力、转作风,推动活动开展不断走深走实。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航空宇航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和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结合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思政教育等内容,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余传杰指出,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我校把活动开展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突出政治统领,树牢实干导向,坚持查改贯通,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余传杰强调,学校各单位要坚持把提升党员干部能力、改进党员干部作风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以更大力度把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激发出来,锻造过硬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努力把能力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成效,有效推动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一是聚焦能力提升,推进干部培训。要扎实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行动,持续通过集中培训、专题培训和专题调研等方式助推干部科学化、精准化培训,确保在深化思想解放上求突破、在提升素质能力上下功夫、在工作实绩上见成效。二是聚焦作风转变,突出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带头锤炼优良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要推进作风建设的常态长治常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是聚焦安全稳定,营造和谐氛围。领导干部要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坚持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四是聚焦内涵建设,促进事业发展。要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务实重行,攻坚克难,着力破解学校改革发展中科研创新、人才引育、高水平平台建设等“卡脖子”问题,确保活动走深走实。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2022年07月01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校现场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赴任欢送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