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荣获“2020年度高校党务统计全优报表单位” 称号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作者:组织部 肖平  编辑:葛畅  点击: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系统统计优秀单位的通知》,对2020年度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系统统计质量进行通报,我校再次荣获“河南省高校党务统计全优报表单位”称号。

党务信息统计是党的组织工作中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了解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员队伍结构、党员发展、党员管理的重要途径。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党务信息统计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组织部精心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党务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今后,学校将继续做好基层党务信息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方法,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2021年03月17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