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大学路校区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作者:离退处 图文  编辑:  点击:

3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大学路校区调研,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大学路校区,余传杰听取了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深入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调研走访,对大学路校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航海路家属区,余传杰听取了分管部门离退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老同志活动场所的布局和设施现状、老同志服务保障情况。调研中,余传杰来到各个活动室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意见,了解他们的心里所愿、心中所盼,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余传杰在与离退休工作人员座谈中指出,离退休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校党委和行政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要深入老同志中,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诉求,调动老同志积极性,凝聚正能量,助力学校的建设发展。余传杰要求,离退休工作要积极谋划、拓展工作思路和创新工作方法,始终把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广大老同志能够享受到更多、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真正使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2021年03月17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二届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