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作者:教务处 付赟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  点击:

3月4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副院长李捷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李捷指出,要走好学校内涵式“发展”之路,既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登高望远,抢抓机遇;更要找准路径、突出优势,加快推进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改革进程。全校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全面掌握本领域本专业前沿动态,坚决落实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切实发挥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顶层设计,有板有样,精耕细作,将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更好地融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中,实现学校本科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要善于学习、学以致用,敢想能做、锐意改革,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激发学校发展内生动力,团结一心,扎实苦干,把郑州航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会议结合《郑州航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对2021年全校教学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并针对学分制和导师制改革、专业建设、本科生学分制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和实践教学工作等六大方面的八个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要求,提出工作措施。

围绕“专业质量建设年活动”,会议还特邀今年新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所在学院,即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航空工程学院负责人,分享了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经验和对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的思考,为我校其他学院和专业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提供了宝贵经验。

各教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系(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仿真实验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会。

2021年03月0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新学期正常开学 我校学生分批有序返校
下一条:我校5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