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首次获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重点项目立项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金  编辑:李曙光  点击:

近日,我校首次获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简称“语合中心”)2020年度国际中文教育重点项目立项。此项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文法学院协同申报,河南省教育厅对项目落实做了进一步批示。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教育部“语合中心”组织开展国际中文教育重点项目申报工作。作为河南省汉语国际教育推广基地的院校,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文法学院等相关单位开展申报工作。经“语合中心”专家评审,我校申报的《新形势下坦桑尼亚中小学汉语教学本土化研究》获正式立项。

“此次申报成功,是对我校汉语国际教育推广工作的充分肯定,”项目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020年12月30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河南省无人机沿黄流域生态保护监测应用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