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作者:智能工程学院 张宏亮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2月15日,我校与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实验室。副院长李广慧出席仪式现场并致辞。

李广慧在致辞中说,随着我国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校企合作已经成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校企合作是我国现代高校教学改革、创新和发展的新方向。郑州航院和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既是校企合作大趋势的必然,更是在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展开的。李广慧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郑州航院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学科建设,为国家战略布局、人才培养计划、服务区域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窦中杰介绍说,此次合作是该公司在L4级自动驾驶无人车项目上与国内二本院校的首次合作。郑州航院作为与共和国同龄的知名院校,在航空工业管理和技术应用研究领域都有着很强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他相信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实现“产学研用”的全面开花结果。

李广慧与窦中杰共同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实验室”揭牌。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李玲玲与窦中杰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合作计划的后期实施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仪式结束后,该公司高级系统架构师曾文达为师生作题为“L4级自动驾驶无人车技术原理及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围绕自动驾驶行业发展进程和趋势、自动驾驶无人车工作原理及关键技术、实际运营中面临的技术问题及解决思路等内容展开。

2020年12月16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考察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