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2020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活动中荣获4项奖励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作者:校团委 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趁年轻去基层”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我校荣获4项奖励。

其中,我校青马班“追寻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社会实践团入选“最美团队”;外国语学院河小青团队成员孟伊入选“青年基层观察员”;校青马班“追寻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社会实践团赵崟博、经济学院闪闪红星逐梦队的刘永一提交的作品入选“基层新画卷”。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在线共同主办,活动旨在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国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查、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全国300个“最美团队”、300名“青年基层观察员”、384个“基层新画卷”入选。

2020年11月20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第一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