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法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卢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正武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与科学事务公使衔参赞高明,文化教育合作参赞陆仁骏来访我校。副院长赵健亲切接见代表团一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来访。

会谈中,赵健代表学校对高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郑州航院长期以来高度关注国际合作与交流,重视并支持郑州法盟的各项工作。他希望,郑州法盟作为重要的合作交流平台,为郑州航院与法国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创造更多机会。

高明对“郑州法盟”取得的成绩,以及自成立以来中方、法方校长的良好合作给与充分肯定,对郑州航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法国驻华使馆与河南省人民政府能够积极开展更多互动和交流,为双方的合作开拓更大空间、提供更多契机。

随访的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美处副处长刘迪表示,中法建交50多年来,两国在国际事务中始终保持密切沟通,发展状况良好。他希望,法国驻华大使馆继续推动法国与河南省在经济、科技、教育、环保、航空、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2018年12月,河南省首家法语联盟“郑州法盟”落户郑州航院。作为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郑州法盟”搭建起郑州航院与法国在文化和航空领域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郑州法语联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2020年11月0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