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孟凡周  编辑:李曙光  点击:

10月9日,副院长张锐带队走访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等学院,就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走访过程中,张锐详细询问查看各学院工作开展的进度、完成的效果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予以指导和纠正。张锐要求,各学院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抓好工作落实;强化复查工作的动态化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学校高度重视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依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普通本专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办法》,成立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工作实施方案;各教学学院成立相应复查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工作的实施。

目前,各学院和相关部门正按照工作计划进行文化和专业科目的复测、基本信息核对、新生身心健康普查、“人脸识别”系统比对等工作。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纪委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2020年10月12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对我校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在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特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