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河南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河南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05日  作者: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4日,河南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河南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驻河南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薛满盈来到我校,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迎接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校党委书记付强、纪委书记张文强陪同检查。

李莉华一行先后来到学生食堂、校园超市、图书馆、物资储备室,实地察看师生就餐安全保障、公共场所体温检测、重点区域清洁消毒、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与在校留学生亲切交谈,看望居家隔离观察教职工。

李莉华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度谋划春季开学疫情防控1+N方案、精准实施分阶段分区域分类别差异化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李莉华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考虑更加周密、更为细致,完善各项预案,实施网格化、小单元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宿舍、教室、食堂等重点区域场所的科学防控与精准防控;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统筹做好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李莉华强调,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坚决把学校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协同,严肃执纪问责,提供纪律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令行禁止、落实落细。

校纪委、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2020年03月0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省管本科高校纪委书记述责述廉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和师生党员踊跃捐款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