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文化参赞王思平先生访问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作者: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 王相民 宋志辉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当地时间1月6日,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文化参赞王思平先生和使馆秘书张冰、叶天发等一行来到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亲切慰问孔院全体教师并致以新年问候与祝福。

王思平先生一行参观了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历史墙。历史墙通过图片和文字,展现了从2013年到2019年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的教学成果、举办的文化活动,以及历届汉语教师的风采。王思平先生一行还参观了孔院的党务办公室、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HSK考务管理办公室和活动室等场所。

王思平先生与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汉语教师在活动室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向汉语教师询问了在多多马的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高度肯定了汉语教师的工作成绩,对老师们在艰苦环境下努力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2020年01月0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空中乘务专业盟院交流生试点班”签约协议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